服务热线: 186-2485-1993
除甲醛一站式服务商让室内空气污染划上句号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亚愽体育app-新闻中心

亚愽体育app-联系我们

重庆市亚愽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12977106848

邮箱:admin@transfernoktasi.com

地址:重庆市重庆市重庆区心克大楼5424号

亚愽体育app_调查:BBC破绽百出的涉疆报道,究竟有多离谱?

浏览次数: 60260 发布日期: 2021-12-25

返回列表
本文摘要:亚愽体育,亚愽体育app,亚愽体育app下载,英国广播公司对新疆的深度报道,漏洞百出,有多离谱?

英国广播公司对新疆的深度报道,漏洞百出,有多离谱?环球时报记者范令智、刘欣、黄岚岚、陈莎莎,BBC本月2日对中国的报道,以一个令人震惊的“结论”,再次突破了西方抹黑中国的底线。报道称,“中国新疆“再教育营”中的“女性”遭到系统性强奸和酷刑,西方部分媒体迅速跟进炒作。但《环球时报》记者调查发现,“主人公”报道此前曾多次接受西方媒体采访,他的说法明显前后矛盾。

过去6个月,BBC约有3/4的涉疆报道没有署名,这样的操作不符合其定位为“国际知名媒体”。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的相关学者认为,在与中国有关的问题上,BBC不再是一般意义上的新闻媒体。a,但已成为对中国进行系统性意识形态攻击的工具。

多名受访者的所谓“现场描述”不一致。此次BBC报道的对象是几名自称在新疆职业技术教育培训中心目睹“性侵”的女性和一名警卫。其中一名“主角”图尔逊纳伊生动地描述了“殴打”的细节“性侵”和“电击”她在音译中“目睹”和“经历”生动。

据文章称,图尔森纳伊曾与丈夫在哈萨克斯坦生活,后来回到新疆,护照被没收。2018年进入教育培训中心,年底完成学业,此后护照归还的图尔苏纳伊去了哈萨克斯坦,然后在反华组织的支持下逃往美国“维吾尔人权项目”。他目前正在申请。

留在美国。环球时报记者发现,其实这已经不是图尔苏纳伊第一次接受西方媒体的采访。美国独立政治博客网站“阿拉巴马月亮”2月4日的文章列出了她此前接受西方媒体采访与本次采访之间的明显不一致。

去年2月接受美国媒体BuzzFeed采访时,她明确表示:“我没有被殴打或虐待。”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详细描述了“悲惨的场景”。再比如,在 BuzzFeed 的报道中,Tulson Nayi 表示,在教育培训中心,“警察让女性脱掉项链和耳环”;在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中,她声称“耳环被撕掉,导致流血”。

. “阿拉巴马之月”网站的文章也提到,图尔孙纳伊在之前的多次采访中都没有提到她被“强奸”,“维吾尔人权项目”也在其后报道中提到。抵达美国。不言而喻,“她对BBC说的话,似乎是出自一个粗制滥造的色情剧本。

”或许是出于心虚,BBC在相关报道中表示,“图尔苏纳伊提供的信息无法完全核实”,并将其归咎于“中国对记者在国内的严格限制”。另一位 BBC 采访对象 Shayiraguli Shawutibayi 也有同样的情况。“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她声称在营地里看到了酷刑和暴力,但在之前的一次采访中,她反驳了这一说法。在故事中,她声称自己看到了大规模强奸。

在采访中,她坚持说她看到“没有看到任何暴力。她现在声称集中营里的被拘留者被迫吃猪肉,但她早些时候说集中营里没有肉。” 《阿拉巴马月亮》网站文章还称,沙伊拉·古丽的身份在“老师”和“被拘留者”之间不断变换,其实就是作为ea。

2019年12月,环球时报记者了解到沙伊拉古里·沙乌提巴伊的真实情况:哈萨克族。2016年4月,任伊犁州昭苏县察罕乌松乡镇中心。2018年3月,该幼儿园园长因工作不称职、骗取绩效奖金等侵害教师利益,被当地教育部门免职。

沙伊拉古里沙乌提巴伊涉嫌诈骗,仍有24人。一万元没有追回。她从未在任何教育培训中心工作过,也从未在非法出境前被拘留过。

“故事发生了变化,因为Shayilaguli Shavtibayi落入了'宣传团体'的手中。”“阿拉巴马之月”网站上的一篇文章称,Shayi在瑞典获得了庇护。

亚愽体育

Raguli Shavtibayi 与美国资助的“东突厥斯坦”组织联手。“宣传组织。

这里的“上”其实是指“世界维吾尔委员会”、“维吾尔人权项目”等。据调查,仅2016年以来,全国民主基金会NED就为“世界福利委员会”提供了128.4万美元的资金”,并且还为其附属组织提供了数百万美元的额外资金。NED在2018年向“世界福利理事会”及其分支机构提供了近66.5万美元,而这个数字在2019年达到了96万美元。这些资金并不完全以“世界维吾尔理事会”名义上市的“维吾尔人权项目”,即所谓的“维吾尔人权宣传与外展”、“通过艺术互动倡导维吾尔人权”也获得了大量资金。

美国调查网站“灰色地带”此前披露,“维吾尔人权项目”于2004年从“美国维吾尔协会”中剥离出来,NED是其主要资金来源。2016年至2019年间,。

他的资助金额高达124。7万美元。内疚吗?未经环球时报记者署名的新疆报道中,约有四分之三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自去年8月以来的六个月里,BBC至少对最新的“系统性强奸”发表了“强迫劳动”。

涉疆文章41篇,未署名30篇。这些匿名文字报道通常是来自各个机构或其他媒体报道的二手引述。这样一来,这个号称“准确、公正”的国际知名媒体,更像是一个编造、散播谣言的匿名网站。

BBC记者沙雷约翰萨德沃思和马修希尔马修希尔是最近媒体仅有的几篇署名文章的作者。但读者发现他们编造了很多假新闻。例如,2020年11月,多位BBC记者到库车石榴籽服饰有限公司外试图偷拍,以证明“大。报道称,撰写该报告的沙雷“多次被警方和当地宣传人员阻止拍摄,并继续被大量身份不明的人驾驶的车辆跟踪”。

雷和他的团队也在石榴上发了贴。在与公司外多人吵架的镜头中,一名中年男子用手挡住了镜头,并称“BBC团队虽然只是在厂外的公共道路上拍摄,但多次被官方挡住”不同的身份。”然而,环球时报记者采访了被BBC称为“宣传官”的姜勇,得知他只是石榴籽公司后勤保障部的负责人。

他当时不允许沙雷一行人直接面对自己,因此产生了争执。姜勇透露,在道歉后,其中一名记者承诺,他的形象会。不会出现在任何公共平台上。

报道发出后,蒋勇的手挡镜头被形容为“地方官员挡采访”。“国家安全管理决策系统基础科学问题研究”课题组成员、武汉大学信息资源研究中心博士后李白洋告诉环球时报记者,大数据显示,从2018年开始,BBC开始对新疆教育培训中心进行审查。据报道,此后,BBC使用了所有负面词汇,捏造谎言和抹黑的程度越来越恶毒。

“大数据表明,... 西方媒体有组织、有系统地诽谤和抹黑我国的新疆政策。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1月24日、2021年2月2日,出现了3个集体涂抹高峰。尤其是 BBC 对新疆“体制”的报道。

2 月 2 日的强奸案达到了近年来的顶峰。”李白洋说,首先,BBC的文章发表后,“五眼联盟”国家和印度、日本、法国等国控制的媒体,包括位于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媒体,迅速转发。

然后之后,美国之音、法国广西等宣传机构和国外邪教组织迅速跟进传播,出现了明显的“聚众抹黑”现象。“反华色彩”或有明显的专业或其他背景的漏洞。例如,受访者郑国恩是被称为“反华”的所谓“学者”,背后的资助者是美国保守派智库; Rahima Mahmut 是世界维吾尔委员会伦敦分会的负责人;文章作者是 Matthew Hill 健康卫生领域的记者。

学者:T。y 用于进入中国。意识形态攻击的工具“BBC的行为反映了这个前专业媒体的衰落。”中国传媒大学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董冠鹏教授告诉环球时报记者,BBC作为一家以客观、真实、准确为荣的媒体,屡次编造假新闻,这是令人震惊。

他预计,英国将有更多所谓的“国际知名媒体”跟随BBC,利用虚假信息抹黑中国。“媒体背后的利益纠葛,让他们不再客观。” “我对 BBC 这样的西方媒体只有一个最低要求。

作为一个将自己宣传为新闻媒体的组织,它必须能够确定你所报道的内容是事实,并且这个事实是准确的事实。反映的是事实,而不是你的预测。建立观点的事实。

”在接受环球网采访时。imes记者、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国际政治系教授沉毅表示,在涉及中国的问题上,以BBC为代表的欧美媒体很特别。

,“它不是一般意义上的新闻媒体,而是政府的外交政策工具。它是用来对中国进行系统性意识形态攻击的工具。

亚愽体育app

”对于以BBC为首的一些西方媒体长期以来热衷于诽谤中国,沉毅表示,不要指望中国通过某种途径和方法进入国际舞台的中心。那些搭建舞台的国家承认或公平公正地对待它,因为少数西方国家制定国际规则时,目的是没有人通过这套规则进入国际舞台的中心。因此,当中国逼近时,西方世界对中国崛起的反应是。中国不守规矩”。

“对一些西方国家来说,守规矩就不能发展。如果你发展了,就说明你没有遵守规则。

所以你一旦上升,发展得越快,你在国际上的评价就会越低。越消极。

“由于BBC频频制造与中国有关的假新闻,中国社交媒体上曾有声音要求‘取消BBC在中国的记者签证’、‘吊销BBC在中国的广播和报道许可证’,但董冠鹏确实做到了。”现阶段不推荐这个。说,面对谣言和诽谤,最好的办法就是开门。“不管BBC的涉华报道多么不可靠,英国总有人认为,这说明确实有很多英国观众对中国知之甚少。

”因此,董冠鹏建议中国应该鼓励而不是阻止英国人来,并欢迎他们。上。

看看一个真实的新疆,“当英国尽力限制中国媒体,而中国继续保持开放时,世界将看到谁更自由。”编辑:陈海峰。


本文关键词:亚愽体育,亚愽体育app,亚愽体育app下载

本文来源:亚愽体育-www.transfernoktasi.com